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打雪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尔欣 2022年02月16日 09:05

  冬冬酱:这一次,苏翊鸣成为冠军。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升至6枚,创历史最佳战绩。

  常乐天:大跳台这个项目真刺激,选手们一个个飞起来8米高,空中转得和直升机似的。

  微粒的力:这个项目氛围真的太好了,苏翊鸣夺冠后,大伙儿都上来拥抱祝贺。

  海马:比赛一共3轮,苏翊鸣跳了两轮就拿到冠军,实力太强了。

  微粒的力:关键是,他最强的1980度转体动作还没用。

  笑哈哈:不愧是打过“座山雕”的老兵!

  阿紫同学:什么意思?

  笑哈哈:当年在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里,苏翊鸣饰演“小栓子”,为解放军带路攻打威虎山。

  常乐天:徐克导演表示,我当时就是让你们找个会滑雪的孩子,结果你们给我弄来个奥运会冠军。

  阿紫同学:电影频道不安排一下《智取威虎山》助助兴?

  微粒的力:说什么呢,苏翊鸣在坡面障碍技巧赛拿银牌的时候,已经放过一遍了。

  海马:接下来,中国队还有哪些冲击金牌的项目啊?

  冬冬酱:谷爱凌U型池、男子空中技巧、速度滑冰1000米、双人花样滑冰……好多项目都挺有实力的。

  何不吃茶去:顺便说一句,对于已经拿到一金一银的谷爱凌来说,U型池才是她的强项。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