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供电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开门红”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 丹 2022年02月13日 08:14

  “刚过完春节,就收到供电公司的用电服务提醒,贴心!”国网太原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日前对所辖区域内高压、一般工商业扩工单进行专项回访时,受到了客户的赞扬。

  春节过后,太原地区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国网太原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提前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做好春节后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开门红”。

  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实时关注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加强配网负荷监测和大数据分析,全面监控台区低电压、三相不平衡、重过载情况,即时在微信群通报并督促整改,提升设备运维管理水平。及时响应客户诉求,重点对故障报修、业扩、意见三类工单做好客户回访工作。梳理重要客户、敏感客户、热点区域,建立客户诉求台账,做到客户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