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一月一入企 全年大服务”活动在太原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2年02月11日 07:51

  2月10日,省工信厅在太原启动“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和难点堵点问题。

  “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聚焦三类服务对象,分别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1413户重点传统企业和1200户重点新兴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重点企业。记者了解到,省工信厅今年把产业链培育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培育特钢材料、新能源汽车、风电装备、光伏、氢能5条具有比较优势、发展前景广阔的产业链,常态化培育高端装备制造、铝镁精深加工、现代医药3条具有产业基础、特色明显的产业链,持续培育第三代半导体、合成生物2条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链。在此次活动中,省工信厅组建2个产业链培育协调组,推进重点产业链培育和构建工作。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