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清零行动”送惊喜 居民领到“大红本”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申波 2022年01月29日 09:20

  1月27日,朝阳街景泰花苑小区55户居民喜领不动产权证书,了却了他们10多年的烦心事。当日上午,朝阳四社区干部与市房地产开发公司相关人员一起,在景泰花苑小区物业向首批55户居民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自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郝庄镇及朝阳四社区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细化职责,确保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顺利完成,其中将景泰花苑小区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作为重点,积极协调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持续推动工作。终于,在农历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该小区首批55户居民领到了“大红本”,这让领到证的居民喜出望外。“盼了多少年的‘大红本’终于拿到了,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新春礼物。”小区居民赵女士激动地说。

  朝阳四社区党支部书记谷晓霞介绍,“今天,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正式发放,我们感受到了每位业主的喜悦。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按照顺序分批办理,争取尽快完成所有业主的办证工作。”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