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市委宣讲团在晋源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徐方伟 2022年01月15日 09:39

  1月1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晋源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张泽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主题和主要成果进行了阐释,并从过去五年取得的重要成就、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战略部署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刻而又生动的解读。

  晋源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过程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发展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要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宣传形式,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