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光大银行太原北城支行防骗讲座进企业

2022年01月13日 14:12

  近日,光大银行太原北城支行协同该行信用卡业务部走进某企业,给员工带来一场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在防疫的特殊形势下,该行提前准备了“信用卡专属口罩”发放给在座的每一位员工。该行“消保大使”路玥向员工宣讲用卡安全知识,对借记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支付工具的安全使用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避免损失等方面提出建议。信用卡业务部工作人员陈亮从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信用卡被盗刷案例、信用卡个人信息安全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提醒员工提高反诈意识,坚持“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

  该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员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如何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来电预警、我要举报、报案助手等功能。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