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边打电话边开车 偏离路线撞护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1月12日 09:55

  1月10日,我市男子刘某驾车行经小仁线小北格桥路段时,想给家人打个电话,结果就在拨号的几秒钟里车辆偏离路线,一头撞上护栏。1月11日,交警综改大队通报了这起单方事故,提醒大家切莫分心驾驶。

  当天上午11时许,小仁线小北格桥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撞护栏的单方事故,综改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事发现场标线清晰,路况较好,且经检测,驾车男子刘某没有酒驾。

  那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民警询问得知,当天上午,刘某驾车外出办事儿,返回经过事发路段时,想告知家人中午回家吃饭,便掏出手机拨号,没想到就这短短的几秒钟,车辆便偏离了路线,一头撞上了护栏。

  民警告诫刘某,他的行为属于典型的分心驾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刘某也表示,一定吸取教训,下不为例。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