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火热报名中!2021年新金融青年领军者训练营全球招募英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年09月13日 12:28

       随着一纸招募令的发布,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交通银行主办,中国新闻网作为合作伙伴的2021年新金融青年领军者训练营全球招募近日正式启动。

  青年兴则世界兴,青年强则世界强。训练营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金融科技青年领军人才,孵化优质金融科技创新项目。

  根据训练营招募令要求,招生对象为45周岁以下,金融科技、经济相关行业在职人员或在校博士生,可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招生规模预计为5组,视生源质量适当浮动。

  招募课题采用“揭榜挂帅”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普惠金融》《AI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基于隐私计算的数据应用》《智慧网点及数字化运营》《金融领域数字身份应用》等,也可以自备课题。

  训练营将从可行性、功能完备程度、创新性、商业价值、市场策略、应用前景等多个维度,对报名课题进行评估,筛选出一批优秀课题入营。

  经过筛选最终获取入营资格的学员,将获得免费培训的机会,以非脱产的形式参加学习、孵化。届时,知名院士、科学家,耶鲁、清华、北大等高校教授,大型金融、科技公司高管将为学员集中授课,并对课题实施一对一指导。

  对于在实案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可考虑交行人才引进、推荐至会员单位就职、推荐申报上海市“三金”人才(海外金才、领军金才、青年金才)。在实案竞赛选出的切实有效的项目,将获得注资、孵化。

  2021年新金融青年领军者训练营启动全球招募后,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报名情况踊跃。

  据悉,训练营招募课题提交截止日期为9月26日,有意参加者请将商业计划书或项目计划书发送至报名邮箱financeyouth@chinanews.com.cn,内容须包括项目背景、产品功能规划、商业模式、团队介绍项目、原创性声明等。如有相关问题,请致电咨询联系人罗亮,联系方式010-68998393。

  训练营相关负责人表示,放眼未来,金融科技成为推动金融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在此过程中,广大青年大有可为。此次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交通银行、中国新闻网联合发起的新金融青年领军者训练营计划,旨在以金融科技之力,赋能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