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印刷发行

山西出版走出去工作研讨会聚焦对外传播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2020年11月19日 17:09

  本报讯(记者张君成通讯员冯右右)近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新闻出版局)主办、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山西出版走出去工作研讨会在太原召开。这次研讨会旨在持续推动山西出版走出去工作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山西文化对外传播能力。

  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副局长赵海云,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副总经理徐海等嘉宾出席研讨会。

  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夏祯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几年,山西的出版走出去,传播了山西的文明,展示了山西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让业内称道的成绩。山西出版界要以此为契机,培育有山西地方特色的出版品牌。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新田介绍,集团累计实现出版物版权输出560余种(次),形成了主题出版、传统文化、中医武术、少儿读物优势输出板块,输出地域向“一带一路”国家扩展,打造了《两地书》《中国美学范畴史》等重点出版项目。

  研讨会上,诸多专家围绕“深化国际合作提升传播效果——新时期出版走出去的新布局”主题进行了交流。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