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印刷发行

《出版商周刊》推介《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记者 徐平 2020年07月23日 21:59

  本网讯(记者 徐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出版方在《出版商周刊》上推介这套书,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

  《出版商周刊》推介页面

  《出版商周刊》是全球最著名的出版行业杂志,创立于1872年,是全球出版人,图书馆管理员,图书经销商和文学经纪人的必读杂志之一。

  据了解,在2019年10月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广东教育出版社和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共同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首发仪式。

  《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首发

  《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由广东教育出版社授权,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翻译并出版。这套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指导思想发展历程的若干重大议题。丛书包括三卷,分别涉及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的确立、丰富和发展。此研究可以有力地推进和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研究,是该领域具有标志意义的一部学术著作。这套书的作者郑谦、黄一兵、武国友都来自中央党史研究室,有着多年的党史研究经验和成果。

  全书英文版1658页,由美国知名汉学家Shelly Bryant女士联合英国汉学家Susie Gordon女士、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孙黎女士,历时3年翻译完成。

  截至2020年6月,《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已经在亚马逊和Kinokuniya书店的全球销售网络上架,目前已收到美国乔治城大学图书馆Georgetown University Library、新加坡国家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Board等知名图书馆的预购订单,接下来出版方会针对图书馆进一步推介该书。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全三卷)》英文版的电子书也在制作中。同时,出版方于2020年5月在全球著名图书评论网站——Goodreads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推广活动,吸引了千余名美国读者的参与,为本书在北美地区的销售奠定了一定的读者基础。

  该书在全球著名图书评论网站Goodreads的推广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