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句网络留言 管道疏通好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任晓明 通讯员 曲少凤 2024年03月19日 08:15
内容提要:3月16日,家住上北关工具厂宿舍的赵大爷,激动地拉着太原市政建管中心道排保障一所水道工段副工段长赵虎威的手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你们留言,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还把我们的管道疏通得这么好,让我愿望成真,你们这种服务精神真让人感动!”3月16日,家住上北关工具厂宿舍的赵大爷,激动地拉着太原市政建管中心道排保障一所水道工段副工段长赵虎威的手说。

  3月14日上午,有市民在“太原市政管理”公众号后台留言:我是上北关工具厂小区住户,小区有一个化粪池从年前开始就堵塞了,污水外溢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收到信息反馈后,太原市政建管中心道排保障一所立即派出水道工前往查看。现场发现,紧挨着楼房的化粪池污水已横流满院。在摸清管网走向后,工作人员开始疏通。由于院子狭窄,水车无法进入,工作人员只能拖着20多米长的水管来回加压疏通。经过两个小时努力,在清掏4座进水井、疏通100米管线后,管道恢复畅通。随后,工作人员还将井内的砖块掏出,并将居民用来围挡污水的土堆一并进行了清理,将好事办实。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