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双拥共建聚合力 同心协力促发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2月28日 08:16
内容提要:2月27日消息,为全面推动双拥工作开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

  2月27日消息,为全面推动双拥工作开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市军休三所与市福彩中心举行双拥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强化双拥共建、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签订双拥共建协议,结为“双拥共建单位”。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履行职责,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抓好共建工作,不断加深与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将双拥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军休三所和市福彩中心相关人员走访看望了部分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吉祥物、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持身心健康,乐享晚年生活。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