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服务很周到 “格格”赢赞誉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利芳 网格通讯员 王亮宏 2024年02月26日 20:59
内容提要:2月24日,清徐县举办元宵节民间社火文艺展演。其间,清源路社区的网格员们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努力做好文艺展演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2月24日,清徐县举办元宵节民间社火文艺展演。其间,清源路社区的网格员们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努力做好文艺展演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在文艺展演的观礼台前,身穿红马甲的网格员顾不上欣赏台上的精彩表演,而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心服务着台下的观众和演员们。他们有的为观众们现场发放小红旗和鼓掌拍,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有的坚守在警戒线前,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引导观众文明观演;有的活跃在街头巷尾,为外地游客指引观演路线。

  在社区“爱心驿站”,网格员们则为参加活动的演员、观众、执勤人员等提供热水、演出活动咨询、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他们真诚的服务、不求回报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你们的服务真好!”“有热水喝,还能给手机充电,想得太周到了!”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