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绿色创意年味短视频上传者达5万余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2024年02月26日 14:49
内容提要:绿色创意年味合拍接力短视频征集活动自2月7日启动以来,上传人数达5万余人,在短视频平台上快速刷屏。目前,在抖音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20万次。

  绿色创意年味合拍接力短视频征集活动自2月7日启动以来,上传人数达5万余人,在短视频平台上快速刷屏。目前,在抖音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20万次。

  绿色创意年味合拍接力短视频征集活动由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萌芽环保协会联合发起,贯穿2024年春节前后,旨在倡导公众低碳迎新春,共度绿色低碳年,自觉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通过后台数据分析显示,加入绿色创意年味合拍接力的人群,涵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街道社区、自由职业者、青少年家庭等,大家纷纷用视频表达了对环保的热爱和支持。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