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编织福袋 传递新春祝福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志刚 阎奕菲 2024年01月29日 13:48
内容提要:1月27日,古交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钩’起回忆,‘织’愈人生”迎新春主题编织活动,4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共同编织福袋,传递新春祝福。

  1月27日,古交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钩’起回忆,‘织’愈人生”迎新春主题编织活动,4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共同编织福袋,传递新春祝福。

  活动伊始,古交市党群服务中心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棉线、钩针等编织材料。从编织方法到编织技巧,从起针到收尾……在李开香老师的细心指导和认真讲解下,大家纷纷投入到福袋编织过程中,活动场面温馨而充满活力。“小小的福袋装大大的福气,祝大家来年福气旺、财运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精致的福袋在大家的手中诞生。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