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万柏林区:“娘家人”慰问军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侯慧琴 2024年01月05日 08:36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构建军民团结和谐的工作格局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构建军民团结和谐的工作格局,1月3日上午,万柏林区妇联对现役军人家属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中,万柏林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军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有关情况、家属们的身体及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有几名年轻战士都已考入军校,工作人员向军属表示祝贺,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军属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娘家人”,确保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据悉,万柏林区妇联始终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履行双拥工作职责,积极参与拥军优属活动,竭力为广大军属架起妇联“联心桥”,构建“双拥情”。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关心军属的生活,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办实事、办好事,协助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