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齐心协力创卫 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慧 2024年01月05日 08:33
内容提要:为切实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度,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为切实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度,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1月3日,坞城街道师范街社区联合坞城环卫,深入辖区背街小巷,深度清理残雪积冰及垃圾,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引导居民群众共建美丽家园,不断巩固创卫成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积极合作。社区找来了热心居民和志愿者,环卫工人带来垃圾清运车及清理工具。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将背街小巷及背阴处的残冰积雪都清理干净。社区居民李阿姨说:“自从下了两场雪后,这些雪渣就一直堆着,现在清理干净了真好,进出既干净又安全。”

  师范街社区党委书记吴旭红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教育,营造更加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