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居民“微心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苏丹丹 2023年12月06日 10:03
内容提要:“感谢社区和大南关小学,没想到我的心愿这么快就能实现!”12月5日,家住省图书馆宿舍的张女士,收到解放南路一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南关小学党员老师们送来的微波炉,连连表示感谢。

  “感谢社区和大南关小学,没想到我的心愿这么快就能实现!”12月5日,家住省图书馆宿舍的张女士,收到解放南路一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南关小学党员老师们送来的微波炉,连连表示感谢。

  12月5日上午,解放南路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南关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传递正能量”活动。活动中,大南关小学党支部认领了省图书馆宿舍居民张女士想要一个微波炉的心愿。张女士有两个女儿,都已上学,其中一个女儿患有听力障碍,全家仅靠丈夫的工资度日,生活较为困难。大南关小学党支部认领“微心愿”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微波炉送到张女士家,让其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社区党委书记马依姗表示,社区将通过完成居民的“微心愿”,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