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山西师大爱心社团为聋校学生送温暖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3年11月14日 08:09
内容提要: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情真意切。听障儿童所展示出的乐观积极、向阳而生的态度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爱心社成员。

  11月10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236爱心社成员走进太原市聋人学校,开展“因善相伴,与爱‘童’行”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帮扶关爱听障儿童,传递志愿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活动在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一张张面具的揭开,孩子们发出阵阵惊叹,现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紧接着,爱心社成员和聋校学生分别送上精心准备的手语舞《一起向未来》和《不忘初心》,大家心相连,爱相通,传递热情与祝福。随后,大学生们为聋校学生展示了“蓝瓶实验”“熔炎灯”“烟雾瀑布”“蛇形摆”“空气炮”等科普实验,在志愿者专业、细致的科普下,孩子们的脸上流露出渴望与热情,生动有趣的实验点燃了他们心中崇尚科学的星星之火。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情真意切。听障儿童所展示出的乐观积极、向阳而生的态度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爱心社成员。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