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快递员送错包裹 网格员耐心找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韩睿 通讯员 张桂芳 2023年09月25日 08:39
内容提要:快递员大意将快递送错,差点导致徐女士购买的药材丢失。沙沟社区网格员闻讯后,耐心查找,终于“破案”,将送错的包裹交到徐女士手上。

  快递员大意将快递送错,差点导致徐女士购买的药材丢失。沙沟社区网格员闻讯后,耐心查找,终于“破案”,将送错的包裹交到徐女士手上。

  “本来以为我买的药材丢了,没想到网格员硬是帮我找到了,真是非常感谢。”9月22日中午,沙沟南街西部丽景商座4层东区1号商铺的户主徐女士,不住地感谢网格员雷志强。原来,徐女士在网上订购了一批名贵的中药材,但商品迟迟没收到,订单状态显示三天前已经签收。前一天,徐女士询问快递员,但对方表示确实已经按照门牌送到了,也有人签收了,不清楚哪里出了问题。徐女士很激动,追问快递员,没想到对方干脆不接电话了。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雷志强安抚徐女士不要激动,表示自己试着帮她找一找快递。第二天早上,他先找快递网点进行询问和核实,通过调取快递员行经的路线可以看到,该包裹确实是送到了该楼4层,那么究竟是谁签收了呢?会不会是快递员把方向搞错了,送到了4层西区1号商铺呢?雷志强来到对方商铺询问,果然如此。这段时间对方商铺的户主不在,几名工人正在装修,当快递员送来包裹时,他们也没多问就随手签收了放在角落里。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