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分享好故事 感受好家风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志刚 赵雅瑞 2023年08月10日 22:40
内容提要:家风是一种言传身教、耳濡目染的引导,是一种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涵养。

  家风是一种言传身教、耳濡目染的引导,是一种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涵养。8月7日,古交市滨河北路社区党支部为辖区居民办了一场“廉洁故事我来讲”故事分享会,让大家从传统文化、革命故事中感受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

  “这次故事分享会,社区党支部挖掘整理出传统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来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社区党支部书记闫爱梅说,通过讲述廉洁奉公、勤俭节约的廉洁故事,大力弘扬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清廉之风,助推清廉家庭建设,全面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这次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激发了大家传承廉洁基因,厚植勤俭节约、廉洁奉公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党员刘芳兰说。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