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两人在河域治理区放牧受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友旺 2023年08月08日 08:23
内容提要:娄烦人王某、苏某无视乡镇、村委会劝告,在河域治理区域放牧,造成植被破坏。8月5日,娄烦县公安局消息,王某、苏某因故意损坏财物受到行政处罚。

  娄烦人王某、苏某无视乡镇、村委会劝告,在河域治理区域放牧,造成植被破坏。8月5日,娄烦县公安局消息,王某、苏某因故意损坏财物受到行政处罚。

  近日,城关派出所接到涧河河道管理部门报警,称有人在涧河治理区域放牧,破坏涧河治理项目植被等。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当地居民王某、苏某明知涧河河道禁止放牧,且在乡镇和村委会多次告知下依旧不听劝阻,执意在河域治理区域放羊,给治理项目造成损失。查明情况后,民警依法传唤王某、苏某进一步调查,两人对在河域治理区域放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娄烦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苏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