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社区物业联手清理小区杂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郭晓华 2023年06月02日 08:22
内容提要:漪汾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不少居民有在楼道、空地堆放杂物的习惯

  漪汾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不少居民有在楼道、空地堆放杂物的习惯,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影响小区环境。5月29日,漪汾苑社区和小区物业公司联手,对小区各处存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工作人员在清理行动中发现,漪汾苑小区锦绣庄7号楼底有大量泡沫箱、纸片等废旧杂物,存在火灾隐患。他们挨家挨户地询问,找到堆放者进行劝导,并协助处理。此外,工作人员还对一些居民楼楼道、商户顶层平台堆放的废旧物品进行了清理,并告知大家,乱堆杂物会形成消防安全隐患,务必高度重视,避免乱堆乱放。当日,工作人员共清理垃圾和杂物7车。

  下一步,漪汾苑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对各楼的楼道、楼前空地进行巡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