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天龙山石窟线上“游”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2月22日 09:51
内容提要:为让大众更好地了解天龙山石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2月22日起,天龙山石窟博物馆开展为期7天的线上直播游,带大众“云”探索天龙山。

  为让大众更好地了解天龙山石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2月22日起,天龙山石窟博物馆开展为期7天的线上直播游,带大众“云”探索天龙山。

  千年天龙山,百年流散史,盛世归来路。2月22日至28日每日上午10时30分,在天龙山石窟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和视频号,天龙山石窟七天线上直播游,与大众见面,相约天龙山,共同品味石窟艺术的魅力。七天直播主题分别为:22日,“国宝归来,见证伟大”;23日,“天龙寺外,蟠龙松下”;24日,“七株油松,如诗如画”;25日,“高欢暑宫,龙潭灵泽”;26日,“天龙石窟探秘之隋窟风华”;27日,“天龙石窟探秘之佛阁停云”;28日,“走进天龙山的‘小九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