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招募志愿者

个人和团队均可报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郝晓炜 2021年12月27日 08:46
内容提要: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关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面向全社会招募爱心志愿者及团队,携手未保社工、吉祥物“未未”共同守护这些曾经受伤的孩子,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12月23日消息,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面向全社会招募爱心志愿者及团队。此招募长期有效,有意者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是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机构,设置有临时监护区、疑难个案会商室、情绪宣泄室、音乐律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以未成年人综合关爱服务体系为依托,以全方位保护为着力点,重点打造全市未成年人综合关爱服务平台,保障未成年人特别是流浪乞讨、遭受监护侵害、暂时无人监护等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关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面向全社会招募爱心志愿者及团队,携手未保社工、吉祥物“未未”共同守护这些曾经受伤的孩子,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报名志愿者个人的要求条件为: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秉持儿童友好理念,尊重并捍卫儿童权利;纪律意识强,服从未保中心工作安排。

  报名志愿团队的要求条件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大专院校的志愿服务团队;设置一名领队负责人,团队人数不少于15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具备相关服务经历及专业资质的团队优先。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