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小店区荣膺投资竞争力全国百强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1年11月25日 19:04
内容提要:投资竞争力是对区域政务服务水平、基础设施支撑、关键要素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综合考量。

  11月24日,记者从小店区审批局获悉,在赛迪顾问新近发布的《赛迪投资竞争力百强县(2021)》和《赛迪投资竞争力百强区(2021)》名单中,小店区位列第89名。

  投资竞争力是对区域政务服务水平、基础设施支撑、关键要素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综合考量。对不同县域、城区投资竞争力进行跟踪排名,可助力各地横向比较发展长短板、纵向深化全面改革,也可为市场主体选择投资目的地提供了参考,对各地招商引资、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参考现实意义。

  赛迪顾问是业内率先通过国际、国家质量管理与体系(ISO9001)标准认证的现代咨询企业,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