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热心路人原地守候半小时

轿车没关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辛欣 通讯员 张跃跃 2021年06月29日 08:50

  6月26日,几名搬家公司的工人看到路边一辆轿车没关后门,原地守候半个小时仍不见车主现身,最终通过庙前派出所民警才联系上车主孙女士。

  当晚11时许,在搬家公司干活的几名工人在羊市街附近一家小饭馆吃完饭准备回家,步行至都司街口时,注意到路边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右后车门敞开着,但车内无人。

  担心车上财物丢失,几人原地守候了半个小时,仍不见车主返回,只好报警求助。

  庙前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在车内未能找到电话号码等车主信息,多方查找才联系上车主孙女士。

  很快,住在附近的孙女士返回现场。原来,她停车后急着回家照看独自在家的孩子,从后座位取东西后便忘了关车门。经车主清点,车内财物完好无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