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理论宣传新阵地 我市推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波 2021年06月15日 11:08

  8月11日,“太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晋源区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出席。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面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有形新阵地,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综合性宣传平台,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

  张峻指出,要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太原模式”。

  李新春指出,要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能推广、起作用的经验,要在全市营造良好氛围,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齐步推进。

  当天的推进会上,还举行了晋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经过现场观摩学习,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圆满完成试点工作。

(责编:张志峰)
新闻[030340985]中模块[030340985.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