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迎泽区成立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郝晓炜 通讯员 兰杰 2021年06月15日 11:08

  2月4日,迎泽区文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解放南路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成立。

  文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文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资源共享、场地共用,主要提供各类咨询服务、主题活动展示、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及志愿者培训、项目联络及洽谈、文明实践活动的展示和互动、数据收集等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用后,将常态化开展演出、展览、讲座、观影、健身、阅读等惠民服务活动。

  解放南路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样实现资源共享、场地共用,设置了党员教育工作室、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室、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室、心理咨询辅导室、退役军人之家、爱心驿站、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艺演出、便民服务、科普宣传等群众性活动。据了解,这是迎泽区在“一中心三所七站点”的基础上又成立的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这两个活动阵地将以“学、讲、帮、乐、评”为载体,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宣传宣讲、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等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张志峰)
新闻[030340980]中模块[03034098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