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诚信太原放心消费 杏花岭区16家诚信示范单位揭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2021年06月15日 11:08

  3月12日,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和杏花岭区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了“诚信太原,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为2019年度和2020年度发展的16家示范单位授牌。2018年,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和杏花岭区消费者协会,启动了创建“诚信太原,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活动,当年有5家单位入选。

  经过不断细化评估标准,严格评测,2019年度该区发展示范建设单位4家,2020年度发展12家,全区目前已经发展“诚信太原,放心消费”示范单位21家。

  在“诚信太原,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杏花岭区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创建企业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文明诚信建设,依法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全面推进消费环境综合治理;主动帮助创建企业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在切实整改的基础上形成自查报告,确保创建企业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在授牌仪式上,示范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将起好示范作用,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理念,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

  2019年度示范单位:山西宏艺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杏花岭区郝刚刚羊杂割店、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力广场)。

  2020年度示范单位:太原市胜久宏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太原市杏花岭区客都生活超市、太原市杏花岭区求索书店二部、太原四通市场集贸有限公司、山西聚星辰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日产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太原市杏花岭区福顺隆便利店、山西江南餐饮发展有限公司江南大酒店、太原市美风达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裕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二院店、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新北店。

(责编:张志峰)
新闻[030340915]中模块[030340915.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