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检查“三小”门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勇 2024年04月03日 09:09

  为进一步提升“三小”门店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30日,杏花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前期创卫工作查缺补漏,确保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清洁、健康的消费环境。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照创建标准,结合前期辖区内食品“三小”门店创卫情况,督导商户整改问题,逐户摸排,重点对“三小”门店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公示情况;防蝇帘、纱网、纱窗、灭蝇灯、防鼠板设置是否落实到位;生产经营场所、食品加工与储存环境卫生达标、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接触无包装直接入口食品岗位的从业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积极推行明厨亮灶,在醒目位置张贴创卫宣传画册;落实餐饮具消毒保洁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开展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创卫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