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回家式”服务助企发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4年03月25日 14:16

  老企业送政策,新企业送企业服务卡+政策。连日来,围绕重点产业,山西综改示范区学府总部经济园区服务中心开展为企“送服务”工作,发放企业服务卡1000余份,助力创业企业成长壮大。

  3月13日,服务中心与信息技术融合应用产业链链主、链核、链上企业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长河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到一起对接交流,支持链主企业发挥链主作用、链核企业助力链主企业,把产业链做大做强;支持链上企业加快发展,提档升级为链核企业。同时,挖掘潜在链核、链上企业,做好服务,加快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服务中心结合太原市新出台的数字经济政策,完善了《惠企政策实用手册》。同时,对2023年高企申报工作“回头看”,梳理痛点、堵点,进一步细化举措、优化工作流程,让企业少跑路,让兑现更快一点。目前,新的培训方案已制订完成,即将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学府总部经济园区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科科长王丽琴表示:“园区和企业联系多了,距离缩短了,亲密度更高了。我们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还能为企业做好规划,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