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我市新增7家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4年03月17日 08:39

  3月15日,市工信局发布消息,认定7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为“太原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经企业申报、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程序,市工信局认定7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为“太原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分别为:位于小店区的新创空间双创基地、丽鼎众创双创基地,位于晋源区的山西辅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位于万柏林区的万水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的鑫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晋烁品牌孵化基地,位于迎泽区的晓山大厦双创基地。

  上述市级双创基地具有较为完善的扶持创业优惠政策,对入驻企业有租金减免等优惠政策,并有小微企业创业辅导服务机构,服务业绩明显,能为创业人员或入驻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咨询、开业指导、创业辅导和培训等服务。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