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5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李楠 见习记者 张腾飞 2024年02月27日 19:24

  2月26日,小店街道警民小学举行了“龙行龘龘新学期,热辣滚烫展未来”开学典礼。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学生们领略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中华各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共赏非遗舞蹈,尽享山西美食。2月26日,受太原市非物质文化协会邀请,来自法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的80多位艺术家相聚山西老字号非遗美食馆宴龙城,上演了一场世界非遗艺术与中国非遗美食的碰撞和交流。

  2月26日,WCBA联赛第32轮比赛全面展开,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凭借外援托马斯的优异表现,客场以81比72击败山东队。

  太原古县城26日消息,2月26日起,太原古县城恢复无需预约、免费入城,游客可由观澜门、望翠门、进贤门、延西门入城游玩。

  2月28日,太原多云转小雪,8~-5度,微风。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