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小店区举办“助农惠民”消费帮扶行动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王丹 2024年02月05日 16:18

  2月2日至4日,小店区举办锦绣汾东“助农惠民”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主要围绕品牌宣传、年货展销、惠民公益、文化体验等方面进行,汇聚了本土农特产品、传统美食、民俗文化等内容。

  活动现场,设置了“新春佳品体验专区”“小店特优展销专区”“乡村振兴助力专区”“惠民公益展销专区”四个区域,采取集中展销形式,年货品类丰富、品质优良、价格实惠,让广大群众“不出区”就能采购到满意的优质年货。

  近年来,小店区高标准运营“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成功发布“大美小店”区域公共品牌,深入推动“玉露香梨”“绿膳源”等特色农产品集群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此次活动,是该区拓展消费帮扶路径、提升农民收入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打响农产品品牌的生动实践,更是汇聚臻品年货、让利广大市民、营造浓厚年味的民生工程。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