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小店区:解读法律法规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王丹 2024年01月08日 16:10

  近日,一场有关新修订《公司法》的解读座谈会在小店区数字经济创新园区召开,帮助企业家们更好地理解和认识新修订《公司法》颁布的意义。该区工商联人员及三友电器、天泓建设、锦盛源商贸等数十名企业家代表一起学习互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9日修订通过,自2024年7月1日起施行。座谈会上,资深律师邢欢做了《提高法律意识护航企业发展》主题讲座,解读了新修订《公司法》的修订背景、内容以及企业家需关注的条款,旨在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和可持续发展,并结合实操案例,深入剖析了新规对企业的影响和应对策略,为企业家提供了实用的法律建议和指导。

  在互动环节,企业家们向邢律师提问,邢律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此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家对新修订《公司法》的理解,促进了企业间交流合作,共同探讨企业法治建设新路径和创新方向,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也为推动企业法治建设的进步和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