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紫林醋业直营店开到高速服务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2024年01月03日 09:55

  12月29日消息,为让广大司乘人员旅途中可以进区、进店、进“胃”品鉴晋醋韵味,感受山西醋文化魅力和山西老陈醋的卓越品质,紫林醋业“高速醋博馆”直营店在G5京昆高速清徐服务区投入使用。

  直营店面积近千平方米,围绕“醋与健康”展开醋历史、醋文化、醋价值和醋妙用博览,紫林醋业的山西老陈醋、药食同源功能醋、果醋、料酒以及醋泡养生等系列产品,以“全家福”形式集中亮相,大大增加了司乘人员的便利和选择,同时提升了服务区的品位和功能。琳琅满目的醋产品和醋衍生品,让前来的消费者赞不绝口,同时沉浸式体验了一把晋醋非遗酿造技艺的魅力。

  深耕布局,着力未来。紫林醋业直营店在高速服务区落户是紫林醋业尝试的一个新领域,既可以为途经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乘客们提供山西特色产品,又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山西醋,了解山西醋文化,感受晋醋独特味道。未来,紫林还将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支持山西文商旅产业、食醋产业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紫林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