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线上线下同招聘 零工市场暖意浓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李江伟 2023年12月26日 09:06

  12月23日,“零工‘小市场’服务‘大民生’”2023年暖冬招聘会在小店区零工市场举行。当日,现场近半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由市人社局连线小店区零工市场,介绍了招聘会现场情况。此次共有29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生产制造、广告传媒、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90余个岗位,尽可能满足广大求职者的不同需求。据统计,现场求职者12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9人,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1.1万余人。

  小店区零工市场自建成以来,提出“167”核心理念,即1个区级零工大平台、6项具体举措、7个驿站服务点,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不断调整运营方案,并按区域产业特色,逐步推动设立7个产业集聚的零工驿站。

  下一步,该区人社局将继续探索零工市场发展新模式,为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用工求职对接服务。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