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太原5家小微企业入选省级双创基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3年12月11日 09:09

  经过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相关环节,近日,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出炉,其中,我市5家入选。

  为进一步提高双创基地培育市场主体能力,推动双创基地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可持续发展,今年上半年,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经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易通天下产业孵化基地等15家单位为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山西大学科技园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等12家单位为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在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位于我市的有5家,分别为易通天下产业孵化基地、企发创业创新基地、硕联众创双创基地、时代网创双创基地、华旅双创基地;在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位于我市的有两家,分别为山西大学科技园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润享·N次方小微企业双创基地。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