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饮食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3年11月27日 07:02

  11月26日消息,近日,太原市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上海饭店开展2023“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下半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特邀迎泽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讲师授课,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典型案例、安全技能、紧急避险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宣讲。

  市饮食服务集团公司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公司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时刻保持警醒和敬畏之心,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尽到国企责任。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