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行动态】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温暖人心 中国银行太原北大门支行上门服务获赞誉

作者:薛蓉 2023年06月08日 22:26

  2月6日,客户张先生来到中国银行太原大北门支行,将一面写有“担当社会责任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亲手送到了银行员工手上。

  原来在1月31日,客户张先生急急忙忙地来到中国银行太原鼓楼支行辖属大北门支行等待业务办理时神色慌张、心急如焚。在厅堂服务的薛蓉副行长看到焦急等待的客户,主动热情地询问情况。经了解,该客户的父亲不久前生病住院且老人意识不清,其父亲的社保卡在住院前丢失,现在需要通过社保卡支付结算各类医疗费用。

  由于该客户家在外地,老人又不便行动,如何快速帮客户解决补办社保卡,让客户尽早地支付医疗费,是薛行长心头的要事。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行立即成立由网点负责人杨慧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积极与省行、发卡行沟通,寻找最优的解决办法和路径,并在资料准备齐备的当天晚上就到医院做了上门延伸见证,最快速度为客户顺利补办社保卡。客户感激地说:“从始到终都能感觉到中国银行是真心给我解决问题,感谢中行工作人员高效、专业的服务,让我爸的医疗费有了着落。”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中国银行太原大北门支行始终秉持的工作宗旨,该行将优质服务根植于心、践之于行,通过日常点点滴滴体现金融为民、金融适老的社会担当,谱写“我为客户办实事”的温暖诗篇,争做客户心中最好的银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