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杏花•摄影艺术大讲堂”在杏花岭小学开讲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通讯员 潘晶 2023年05月30日 20:13

  5月30日,由杏花岭区文联主办、杏花岭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杏花•摄影艺术大讲堂”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杏花岭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多年从事青少年摄影教育的老师和在国内青少年赛事中获奖的学生作者,与同学们共同交流分享自己摄影作品的创作过程以及背后的故事。

  通过面对面讲解、观摩全国青少年摄影艺术获奖作品和现场提问、交流互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起讲体验、谈感受,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摄影的感性认识,从而激发起他们内心深处对于摄影的热爱,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发现美、记录美的能力。

  今年以来,杏花岭区文联持续推动“文艺进校园”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力求打造文化校园、特色校园新名片。今后,杏花岭区文联将不定期开展“摄影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学会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在摄影实践过程中提高审美修养和摄影技能。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