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曹婷婷 2023年05月26日 08:19

  5月25日,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山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戎归龙城职引启航”2023年太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单位招聘区、教育培训展示区、政策咨询区、金融服务区、军创企业展示区和直播区等7个功能区,为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提供全流程就业创业服务。147家企业线上线下提供了财务审计、技术员等岗位5800余个,满足了退役军人不同需求。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线下求职人数2500余人次,42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线上招聘点击85.2万次,投递简历151份。

  下一步,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加大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力度,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