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3小时翻遍30个垃圾桶

他们帮业主找回手提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3年05月19日 09:28

  “小哥,我的手提包被我误扔进垃圾桶了,身份证、银行卡都在里面,还有大量的现金。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垃圾桶已经挪到了垃圾房,手提包找不到了……”5月16日晚7时,万科长风公馆物业大厅内,业主王先生焦急地表述着自己的遭遇,希望得到物业的帮助。

  了解详情后,工作人员武定中急忙呼叫指挥中心同事张家乐调取监控,同步电话联系了安全负责人张磊与巡逻岗同事紧急支援。并安慰业主:“别急,坐下缓一缓,我们帮你找。”

  晚上7点30分,指挥中心通过回放调取监控发现,业主丢失手提包区域的垃圾桶被保洁师傅归置到垃圾房。得到准确信息后,张磊连忙召集安全团队全员支援,无论是即将交班、还是已经交班的同事迅速返回小区,大家拿起铁锹、铲子前往垃圾房加入了这场“寻包接力赛”。

  在60平方米面积的垃圾房内,30个垃圾桶都塞满了垃圾,工作人员不放过每一个可疑的角落与物品,在各种生活垃圾中仔细翻找,又重新收拾好归位。大家忍着难闻的味道,一桶接着一桶地翻找……

  经过3个小时的翻找后,晚上10点多,手提包终于被找到了。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业主难掩激动之情,连声道谢:“咱小区能有这样的物业,这样的服务,真是太幸运了。”之后,业主特意订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万科长风公馆物业安全团队的手中,再次表示谢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