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团市委举办“五四”大型广场招聘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3年05月05日 06:29

5月4日,“五四”大型广场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青年在挑选心仪的岗位。牛利敏 摄

  为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见行见效,5月4日上午,由团市委、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山西招聘网承办的“五四”大型广场招聘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百余家企业、千余个岗位向求职青年“敞开大门”,为我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广纳人才。

  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青年群体,岗位涉及贸易物流、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法务等多个领域,为求职青年提供政策讲解、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聊需求、递简历、谈待遇。截至中午12时,线上直播平台浏览人次达33.8万,线下招聘会共有2222人进行现场登记,应届生占比达到40%,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促进青年高质量就业,找准共青团可为、能为、善为之处,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积极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