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大医院”医生社区义诊受欢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郭晶 2023年04月25日 09:40

  “任主任的号平时很难挂,感谢社区邀请他来现场问诊,为我们省去了很多流程。”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4月20日,龙城街道易城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邀请山西白求恩医院在职医生开展“医院基层联手提升服务水平造福一方百姓”惠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山西白求恩医院心内科主任任洁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并细心讲解如何做好日常饮食管理和疾病防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让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提升保健意识。

  当天的义诊活动,共接待周边居民50余人,发放高血压等疾病宣传资料100余份,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赢得居民夸赞。下一步,易城社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常态化开展居民普遍受益、群众满意度高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