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女性专场招聘会61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3年03月05日 08:07

  3月4日,2023年山西省妇联就业创业支持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在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82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0人次。

  招聘会现场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医疗、金融、IT服务等多个行业,覆盖面广,岗位类型多,现场共吸引2000余人入场择业,初步达成意向人数610人次,其中线上投递简历150余份。

  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注重针对女性求职者的特殊需求和优势,许多招聘单位对女性求职者的学历、工作经验和个人素质等方面给予了更多的优惠和关注。例如,有些企业针对女性专业设置了专门的招聘单位,有些企业提供了更灵活的工作时间和福利待遇,有些企业更注重女性求职者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下一步,省妇联将开展晋姐就业创业支持行动,加大对女性群体的就业扶持力度,搭建女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促进女性参与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