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的哥捡到手机 妻子静候失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王垚垚 2023年02月25日 08:58

  乘客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的哥捡到后将手机交由妻子保管,以确保能及时接听失主来电。2月22日晚,鼓楼派出所民警赶往朝阳街,取回手机交还失主。

  当晚7时17分,余女士向鼓楼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她此前把手机落在了一辆出租车上。值班民辅警赶到解放路了解到,余女士和家人从服装城打车到万达广场,下车后才发现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而且没有记住车牌号。

  根据余女士提供的路线信息,民警一边查看沿途的公共视频,一边尝试着拨打手机。电话很快接通,接电话的王女士说,丈夫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此前发现乘客遗落的手机后,为不耽误跑车便将手机交给她保管,以确保能及时接听失主的电话。

  问清王女士的家庭住址,民警开车赶到朝阳街帮余女士取回了失物。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