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泥屯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通讯员 赵国华 2022年12月14日 08:21

  “来,往这瞧往这儿看喽,新磨的面,各种面都有!”“中兵酥梨一袋30元,好吃不贵!”随着我市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发布,阳曲县泥屯镇紧紧围绕相关政策,大力推动复工复产,熟悉的烟火气又回来了。

  村民期待的泥屯集贸市场又恢复开放,泥屯镇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网格治理优势,主动当好“宣传员”,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集贸市场,开展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宣传;主动当好“秩序员”,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出入,禁止占道乱摆乱放行为;主动当好“联络员”,逐一对接商户复产经营情况,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踪服务,给商户和村民营造安全良好的集贸市场环境。

  同时,泥屯镇鼓励附近农村居民将种植的新鲜果蔬拿到集市上出售,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既助力农户自产自销,又方便群众购买新鲜蔬菜与水果,丰富了居民的餐桌,增加了农民收入。泥屯镇党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全力推动经济快速企稳回升。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