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晋西春雷公司加速复工复产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2022年12月14日 08:01

  寒潮袭来,气温走低。记者12月12日在晋西春雷公司成品分厂生产车间看到,精轧机、气垫炉、剪切机等设备开足马力飞速运转,一卷卷包装好的铜板带材等待装车发运……该公司落实落细我省加快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以奋斗姿态迅速掀起生产热潮,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

  为保质保量完成各类产品生产任务,晋西春雷建立快速有效、灵活机动的生产管控模式,倒排生产计划,将生产总量平均分配至每一周、每一天,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调整在岗职工倒班模式;紧盯关键重点工序,加强设备维护保养,持续加强生产过程管控,保证了生产计划优质高效推进。

  在接到某客户50吨C19210产品订单后,晋西春雷从投料时间开始计算,通过每道工艺流转所需工时,检查、督促辅助部门准时做好各项生产作业准备工作。产品加工过程中,全面盯控各生产环节,及时发现短板漏洞,保证生产快速精准、优质高效推进。

(责编:范婉璐)